俄媒:电影《普京》今春开拍 四名角试镜演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6-05-09

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美国一电影公司表示,四名一线著名演员参加即将于今春开拍的电影《普京》中俄总统普京一角的试镜。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初步同意在美国Knights bridge Entertainment电影公司的电影中饰演普京一角。迪卡普里奥于1月接受德媒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饰演普京的角色。

Knights bridge Entertainment公司高管瓦列里·萨尔扬就有关消息表示:“我们还未做出任何声明,我不知道迪卡普里奥同意出演的消息从何而来。传闻可能是因他在接受德国报纸采访中的表述而起。我可以说,有四名一线演员参与试镜,而导演则是两夺奥斯卡的名导。”

据萨尔扬称,无论迪卡普里奥做出何种声明,有关《普京》一片的消息在一年前就已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萨尔扬强调,拍摄该部电影及其剧本并未获得普京本人的允许,尽管一些媒体宣称,普京知道正在准备中的这部电影。

他说:“这是剧情片,不需要获得允许。我们没有与普京总统讨论过电影。在任何情况下,所有问题都已经谈妥,公司的律师也已经进行了多次重复核查。”萨尔扬还表示,该片将在2016年春开拍。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