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社会各界庆祝中国故宫博物馆成立90周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日期:2016-05-14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屈海齐) 莫斯科当地时间18日,莫斯科社会各界代表50余人齐聚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中国厅庆祝中国故宫博物馆成立90周年。

本次活动由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代理所长、俄罗斯国际关系学院教授谢尔盖·卢佳宁主持。他称,故宫和天坛是中国的旅游名片,是中国文化的典型象征,应该被宣传。俄罗斯社会对中国的宏伟博大和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怀着无比深切的尊重。

活动上,来自俄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且对中国故宫有着深厚了解的阿纳斯塔西娅·科罗博娃为在场观众介绍了故宫的含义及地位、故宫博物馆的历史以及博物馆中的系列藏品。大量的图片展示以及宣传片播放为广大俄罗斯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故宫博物馆、了解中国上了有益的一课。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