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公开阿波罗登月时宇航员所拍照片(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期:2009-07-15

1969 年7月16日,阿波罗11号载着3名美国宇航员第一次成功登月。在阿波罗11号登月的历史性旅程中,飞船的宇航员们用哈苏500 EL相机拍下了许多宝贵的照片。在2004年,这些照片首次向公众展示,近日,《纽约时报》又公开了一组由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布兹・奥尔德林和迈克尔・柯林斯所拍下的照片。
  在“阿波罗11号”登月的历史性旅程中,飞船的宇航员们用哈苏500 EL相机拍下了许多宝贵的照片。在2004年,这些照片首次向公众展示,近日,《纽约时报》又公开了一组由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布兹・奥尔德林和迈克尔・柯林斯所拍下的照片。
  

  
从“阿波罗11”号看地球

  

  
奥尔德林手拿实验仪器在月球上行走

  

  
阿姆斯特朗在操作“阿波罗11号”

  

  迈克尔.柯林斯拍下阿姆斯特朗操作“阿波罗”11号上的电视摄像设备
  

  
从飞船舱中向外拍摄

  

  
从指挥舱中看登月舱“Eagle”

  

  
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从舱门返回登月舱

  

  
奥尔德林在月球上的影子

  

  
登月器“一足”

  

  
尼尔・阿姆斯特朗在休斯顿接受训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