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期望未来与欧盟的关系正常化

来源:驻白俄罗斯经商参处 日期:2014-11-11

白经济信息通讯社近日报道,据白总统新闻局消息,白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于11月4日在莫济廖夫召开的第十届白俄罗斯—立陶宛经济论坛上表示,白俄罗斯期望未来与欧盟的关系正常化。

米说,在许多时候,白俄罗斯和立陶宛的合作是否取得成效取决于白俄罗斯与欧盟的关系是否正常化。白已与欧盟建立了积极对话。欧盟方面已出台了一系列正面的决定。白希望下一步取消对资本流动的限制,这将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决定。不久前,白俄罗斯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白俄罗斯-美国投资论坛上也提出过这个问题。应该取消对白俄罗斯金融的所有限制和制裁,不只是仅仅取消对企业的限制。他说,有足够的理由认为,欧洲伙伴已意识到,制裁和最后通牒的政策绝对没有前途。这样不可能建立正常的关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