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银行斥资3200万美元收购Pozitiv银行100%的股份

来源: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日期:2015-10-25

国际文传10月21日阿拉木图讯,欧亚银行董事会主席表示,银行从土耳其BankPozitif Kredi ve Kalkinma Bankasi Anonim Sirketi手中购得哈Pozitiv银行(БанкПозитив Казахстан)100%的股份,相关支出达3200万美元。收购的目的是扩大欧亚银行的业务范围。交易协议于上星期二在伊斯坦布尔签署,交易将在哈央行和其他相关部门审批后正式生效。交易完成后,欧亚银行资本将由25亿坚戈增至30亿坚戈,银行收入也将有所提升。
根据哈央行数据,欧亚银行根据资产额排在哈国内35家银行的第8位,Pozitiv银行排在第31位。(刘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