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沙甘油田不准备减少开采规模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4-01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3月31日电,卡沙甘油田运营商—北里海运营公司(NOCC)执行经理理查德•霍夫表示,目前,卡沙甘石油产量已恢复到3月24日技术故障之前的水平。哈萨克斯坦实施紧急状态期间,公司不打算削减产量,将继续按照哈政府和股东批准的生产计划,进行安全、盈利的油田开发。

霍夫表示,公司不会因为低油价而裁员。公司将与承包商/分包商开展积极合作,监督《劳动法》执行情况和员工待遇。他表示:“卡沙甘油田开发周期长达数十年。因此必须从长远考虑,而不是仅仅考虑短期的经济环境。”

   霍夫称,卡沙甘油田自2016年10月投入商业开发以来,迄今已累计产油4000万吨,产量总体保持稳定。据哈能源部数据,2018-2019年,卡沙甘油田的产量分别为1320万吨和1410万吨。(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