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2-02

Informburo.kz新闻网站1月31日报道,据哈萨克斯坦卫生部消息,首批俄罗斯研制的“卫星-V”新冠疫苗已经运抵哈萨克斯坦,将由卡拉干达制药厂进行生产,并发运至全国各地疫苗接种中心。按照计划,2月份将生产11.2万剂,3月份生产15万剂,4-6月每月生产60万剂。此外,由阿拉木图生物安全研究所研制的QazCovid-in新冠疫苗将自4月份开始试生产,初期月供应量为7.5万剂,今后逐步扩大至每月50万剂。

哈卫生部称,首批新冠疫苗接种对象为高风险人群,包括医护人员、执法人员和武装部队,以及教师和慢性病患者等。哈各地疫苗接种中心此前已完成相应检测,相关人员均已接受必要培训。(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