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将制定新版《可替代能源法》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2-26

哈萨克斯坦LS网站2月24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出席社会信任国家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时表示,在采取措施实现经济多元化和降低能耗的同时,应不断推动绿色技术发展。如果不创造条件发展可替代能源,哈将面临远远落后于全球进程的危险。可替代能源是决定国家未来发展的关键领域,在这个问题上容不得丝毫犹豫。

托指出,现行《可再生能源法》2009年7月通过,其中并未覆盖所有种类可替代能源的生产和使用,如氢能、工业气体、生物燃料和固体生活垃圾等。该领域的国家政策和措施仍有待明确。政府应制定新的《可替代能源法》,明确对包括可再生能源在内的所有可替代能源的管理办法和规范。

托要求政府尽快制定相关法案并提交议会审议。(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