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总统托卡耶夫会见总理马明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1-03-13

哈通社努尔苏丹3月12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会见政府总理马明,听取国家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汇报。

马明表示,2021年1-2月,哈实体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制造业、建筑业和农业快速增长,服务业持续复苏,信息通信业指标增长强劲,食品、轻工、化工、冶金、机械制造、制药等行业稳步增长。欧佩克+监督委员会同意哈每日增产原油2万桶,有助于进一步加快采掘业发展。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可控,基本传染数(R0)为0.9,传染病病床使用率为23%,重症监护病床使用率为16%。

马明还汇报了针对吸引投资、促进就业、稳定物价等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所采取的措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