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明抵莫斯科 总统饭店大门深锁

来源: 日期:2008-10-26



  总统饭店大门深锁。中评社记者摄

  


  一辆警车在饭店正门外戒备。中评社记者摄

  


  安保人员紧守岗位。中评社记者摄

  


  接待“元首级”宾客的总统饭店门外,多国国旗高高悬挂。中评社记者摄

  


  中俄两国国旗已经悬挂了在饭店大门两侧。中评社记者摄

  


  总统饭店一隅。中评社记者摄  中评社莫斯科10月26日电(记者 罗德仪)中国总理温家宝27日中午将抵达莫斯科参加中俄总理第十三次定期会晤。在此期间,温家宝将和俄罗斯总理普京一同出席第三届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开幕式。

  第三届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将于28日在莫斯科总统饭店开幕,普京和温家宝将在开幕式上致辞。在论坛举办期间,还将举办机电产品贸易、能源、农业、高新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木材深加工以及地方合作等分论坛。  

  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是两国政府共同确定的中俄“国家年”机制化活动,是目前两国工商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