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站附近爆炸3人死亡

来源:中国网 日期:2008-11-25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官员称,一辆汽车今天在圣彼得堡乌迪尔恩地铁站附近发生爆炸,造成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3人丧生。据称,汽车爆炸原因可能由于手榴弹造成。

      圣彼得堡紧急情况部官员阿利巴耶夫称:“一辆汽车今天早上8时55分(北京时间今天13时55分)在乌迪尔恩地铁站近爆炸发生爆炸,包括一名3岁小孩在内的3人在爆炸中丧生。爆炸可能是由一枚手榴弹引起的,发生爆炸的是一辆俄制拉达牌车辆。”


  乌迪尔恩地铁站位于圣彼得堡市北部,距市中心有五站的距离。俄新社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地铁车站在早间上班高峰时处于开放状态,汽车发生爆炸地点距地铁入口约50米处。(萧熙)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