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司Yota拟第四季度发售双屏智能手机(图)

来源: 腾讯科技 日期:2013-02-22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企业Yota Devices将很快推出双屏智能手机YotaPhone。YotaPhone将首先登陆俄罗斯市场,然后登陆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市场。

Yota Devices首席运营官劳·盖克勒(Lau Geckler)表示,该公司在与包括美国主流电信运营商在内的全球电信运营商洽谈销售YotaPhone事宜。

YotaPhone配置有两块显示屏,一块是与其他智能手机相似的液晶显示屏,另外一块显示屏是电子纸显示屏。

YotaPhone运行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计划第四季度在俄罗斯销售,数月后登陆其他市场。

尽管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但Yota Devices仍然看到了机会。盖克勒说,“YotaPhone今年的销量将相当有限,但我们制订了增加销量的计划。”

盖克勒指出,YotaPhone将向用户提供不同的体验。如果用户在电子纸显示屏上阅读较长的文字内容,由于电子纸显示屏能耗低于液晶显示屏,Yota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将得到延长。电子纸显示屏可以用于显示重要的提醒事项。

据Yota Devices称,电子纸显示屏由E-Ink供应,液晶显示屏由Japan Display供应。YotaPhone由新加坡代工厂商Hi-P制造。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