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力士将30吨重住宅拖出3米 打破世界纪录(图)

来源: 日期:2015-05-29

俄罗斯大力士尼格马图林蹲举6个沉重的轮胎热身,准备挑战世界纪录(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来自俄罗斯乌拉尔山的大力士厄尔布鲁斯·尼格马图林(Elbrus Nigmatullin)日前在车里雅宾斯克(Chelyabinsk)将重达30吨的两层木屋拖出3米远,成功打破世界纪录。

  在挑战世界纪录前,工程师组装了临时轨道和横梯,以方便尼格马图林拖拽身后的房屋。视频显示,尼格马图林曾连续蹲举6个沉重的轮胎用来热身,然后站定在两层木屋前面,并将拖房子的绳索绑定在身上。

  随后,尼格马图林开始努力向前拉动背后的房屋,并渐渐沿着横梯向前挪动。最终,尼格马图林到达轨道尽头,并向空中挥拳庆祝其打破世界纪录。

  事后接受采访时,尼格马图林表示,尽管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挑战世界纪录依然让他感到紧张。他说:“这栋房子的重量和体积,即使最强壮的人也会感到畏惧。我不想隐瞒这一点,当我第一次看到它时,我产生了怀疑,我觉得只有三成把握能够拖动它。最后我还是横下心,拼尽全力也要试一下。”

  这并非尼格马图林近来首次挑战世界纪录。今年3月,尼格马图林曾将重达700公斤重的骆驼放在200公斤平台上举起。他将900公斤重量举过头顶,并坚持了44.78秒。(沈姝华)

尼格马图林将拖房子的绳索绑在身上,沿着轨道成功将重达30吨的木屋拖出3米远(网页截图)

在尼格马图林发起挑战前,工程师组装了轨道和梯子(网页截图)

今年3月,尼格马图林曾将重达700公斤重的骆驼放在200公斤平台上举起,坚持了44.78秒(网页截图)

尼格马图林顺利到达轨道尽头,挥拳庆祝自己打破了世界纪录(网页截图)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