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复利曼太开心!乌克兰士兵热舞影片破百万点阅

来源: 日期:2022-10-02

乌克兰于1日收复乌东顿内茨克州(Donetsk)的俄军重镇利曼(Lyman),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也相当有信心接下来会收复更多乌东顿巴斯地区领土。这项捷报无疑振奋乌克兰士气,网络上也疯传一段乌克兰士兵在收复利曼前的热舞片段,爆衝至170万人次点阅率。

据《新闻周刊》报道,基辅独立报(Kyiv Independent)的记者索洛金(Oleksiy Sorokin)9月29日在推特(Twitter)上公开1段影片,只见影片中的士兵戴上头盔后走向同袍,原以为是为了准备作战,没写到场内灯光突然变暗,入镜的每个士兵举著红色萤光棒,加上后製的音乐开始热舞。

索洛金影片附上文字说明,“乌克兰军队将反包围利曼”,感受得出来记者兴奋的心情,影片中的士兵虽然身穿迷彩服装,仍掩藏不住他们收复国土的喜悦。

收复利曼太开心!乌克兰士兵热舞影片破百万点阅

网路上疯传一段乌克兰在收复利曼前的热舞片段。图为乌克兰军方在利曼的行政大楼前发表声明。(路透)

收复利曼太开心!乌克兰士兵热舞影片破百万点阅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