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以来首次 英国首相苏纳克突访基辅

来源:RFI 日期:2022-11-20

上任以来首次 英国首相苏纳克突访基辅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今天宣布,英国新任首相苏纳克周六抵达基辅,进行他上任以来的首次对乌克兰的访问。

据法新社今天报道说,英国新任首相苏纳克对基辅进行突然访问。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Telegram上写道:"从战争的最初几天开始,乌克兰和英国一直是最强大的盟友。"泽连斯基发布了一段他与苏纳克在基辅会面的视频。

苏纳克在乌克兰总统府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告诉泽连斯基,"我今天在这里说,英国将继续支持你。" 苏纳克称,“我们将与你们站在一起,直到乌克兰赢得它所需要和应得到的和平与安全。”

据苏纳克还说:"今天能在你们的国家与你们在一起,我感到很谦卑。" 苏纳克赞扬乌克兰人民的勇气是对世界的一种激励。

苏纳克说:“我们将告诉我们的孙子你们的故事,一个骄傲的主权国家的人民如何在可怕的攻击面前站起来,你们如何战斗,如何牺牲,如何胜利。”

在伦敦,首相府唐宁街10号强调,苏纳克前往基辅是为了 "确认英国对乌克兰的支持"。

据唐宁街10号说:"首相苏纳克今天在乌克兰首次访问基辅,会见总统泽连斯基,并确认英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

稍后,英国首相苏纳克在推特上说,英国知道为自由而战意味着什么。苏纳克强调说,"我们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