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天然气管道爆炸 橘红火球窜天 场面惊人

来源:ettoday 日期:2023-01-20

俄罗斯列宁格勒(Leningradskaya)州长德罗兹登科(Alexander Drozdenko)19日在Telegram发布消息,证实圣彼得堡郊外一条天然气管道发生了爆炸,并引发大火,不过爆炸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综合外媒报道,从现场影片可见,爆炸发生后,现场立刻蹦出了巨大的橘红火球,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烈焰直衝天际。初步调查显示,这场爆炸与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当局还在调查爆炸原因。

俄媒并未在报道中提及这场意外是人为蓄意破坏,而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则认为,爆炸很可能是管道故障出现减压所致。当局目前已进一步减压,以便灭火行动顺利进行,而当地的电厂则被暂时“断气”,改用燃油以确保供暖不被间断。

德罗兹登科也指出,“消防与急救人员正积极扑灭伯尔加多夫卡(Berngardovka)和科瓦列沃(Kovalevo)之间因天然气管道减压引起的火灾,不过这场意外不会对居民构成威胁,火势也不会蔓延到住宅区。”

俄罗斯天然气管道爆炸 橘红火球窜天  场面惊人

▲圣彼得堡天然气管道爆炸引发大火。(图/翻摄自推特)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