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仓储、运输及物流”国际展会将于10月21-24日在莫斯科市举行

来源: 日期:2013-10-15

  据10月14日俄新网消息,10月21-24日“2013仓储、运输及物流”国际展会将在莫斯科举行,届时将有100多家来自俄罗斯及世界各地的企业参展,本次展会内容丰富,涵盖仓储设备、仓储自动化系统、运输物流、数字技术、海关服务、仓储不动产、金融服务与租赁等众多主题,展会期间将组织供货管理及现代化仓储设施、现代化物流基础设施管理技术、IT仓储自动化供货选项、现代仓储创新等多个国际会议及相关研讨会。本次展会由俄联邦工商会和莫斯科市政府、莫斯科市工商会物流企业联盟、格拉纳斯论坛协会、物流协调委员会、国家仓储设施生产供货联盟等单位共同赞助,囊括了现代化运输物流及仓储服务市场所有部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