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普京女儿逃离荷兰居所 或因不堪忍受舆论压力/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期:2014-07-28

玛利亚是普京和前妻柳德米娜的长女。(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空域疑遭导弹击落,机上298人全部遇难,过半受害者为荷兰人。如今,荷兰人对导弹的可能提供方俄罗斯的愤怒情绪与日俱增,现居荷兰的俄总统普京的女儿玛利亚首当其冲。

中国日报网26日报道,马航事故发生后,荷兰政客和民众要求将玛利亚驱逐出荷兰。或许是不堪重压,玛利亚据称已经搬离其原住所,目前去向未明。

玛利亚现年29岁,是普京和前妻柳德米娜的长女。据称,她和34岁的荷兰籍男友乔里特·法森一同居住在荷兰福尔斯霍滕市某高级社区的一套顶层公寓里。法森是一家俄罗斯咨询公司的总裁,他拥有的这套公寓价值约200万美元。

自马航客机失事后,开始有愤怒的民众在网上警告玛利亚“你是时候离开了”,还有人甚至要求当局将其驱逐出境。本周早些时候,荷兰希尔弗瑟姆市市长皮特·布罗尔吉斯作客一档电台谈话节目,公开呼吁将玛利亚驱逐出荷兰。不过,他很快就自己的冲动言论道歉,称自己的要求“不明智”、只是“一时的气话”。

乌克兰亲政府活动人士在网上公开玛利亚在荷兰的住址后,她的日子变得更加不好过。

“马航客机坠落后,我就没有见过她了。”与玛利亚同住一栋大楼的邻居说,“她是去年搬进来的,开始大家并不知道她的身份,也就没什么事。现在马航事故发生了,虽然她不需要为她父亲的行为负责,但我们也不愿意别人到家门口来示威。”

有报道称,玛利亚及其男友可能会返回莫斯科,“在那里他们能得到更好的保护”。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