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遭朝鲜扣押数月后获释 乘机抵达俄亥俄州

来源: 日期:2014-10-30

美国人遭朝鲜扣押数月后获释 乘机抵达俄亥俄州

遭朝鲜扣留的美国公民杰弗里·福尔被释放。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被朝鲜扣押后释放的美国人杰弗里·福尔,乘飞机回到美国,降落在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

  报道称,一架美国军机飞至朝鲜首都平壤,将福尔接回美国。

  美国务院发言人哈夫21日证实,遭朝鲜扣留的美国公民杰弗里·福尔当日被释放。美方欢迎朝鲜的这一决定,福尔已于21日当天已经启程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

  由于美朝尚未建交,美方一直通过瑞典驻朝使馆代表美国利益,并进行斡旋。哈夫在声明中感谢瑞典政府,并赞赏瑞典使馆做出的不懈努力。

  现年56岁的杰弗里·福尔今年5月在试图离开朝鲜时遭到逮捕,理由是他在酒店内遗留一部《圣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获准对福尔进行了采访。采访中,福尔承认自己违反了朝鲜法律,并向朝鲜政府和人民致歉。他还请求美国政府能够派遣特使访朝,助其早日获释。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