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空袭IS据点画面曝光 民众废墟中挖亲人尸体

来源: 日期:2015-10-03

俄军空袭IS据点画面曝光 民众废墟中挖亲人尸体

  俄军空袭IS据点画面曝光 民众废墟中挖亲人尸体

  俄国防部同时在其官网公布了无人机拍摄的空袭视频,显示“所以目标均被准确命中”。军方“星星”电视台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称,“我们目睹数架战机起飞,大概是苏-24轰炸机。

  俄罗斯军机在1号连续第二天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组织等极端组织的据点进行空袭。对西方传媒称有叙利亚平民在俄军的空袭中身亡,总统普京周四回应,这只是资讯战的伎俩,并非事实。

  俄军周四连续第二天在叙利亚进行空袭行动,有人拍摄到其中一次空袭目标位于大马士革省南部城镇代尔·阿沙伊尔,空袭后黑烟冲天民众争相走避。

  而在伊德利卜省,就有民众从被炸毁的楼房废墟中掘出亲人尸体的情况。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在国内与人权组织开会时,否认俄军空袭叙利亚令平民伤亡,又强调这只是一场资讯战的伎俩,并非事实。并认为他们早在俄军战机起飞离开叙利亚的基地前,已经死亡。

  另一方面,路透社引述黎巴嫩消息人士指,数百名伊朗士兵,在过去十天已抵达叙利亚,将会与巴沙尔的政府军,和黎巴嫩亲伊朗的真主党武装一起,在俄军的空中支援下,向反对派武装控制下的伊德利卜省和哈马省发动地面进攻。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周四回应,未能确定伊朗是否已经派出地面部队,进入叙利亚作防御,但指事情向这种方向发展,正是有力显示俄罗斯的军事行动,令局势恶化。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