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受训三个月? 乌称俄将未受训新兵直送到战场

来源:Newtalk 日期:2022-09-29

  

  在俄罗斯总统普丁宣布「部分动员令」后,乌克兰指控俄军将未受训的新兵派往战场。   图:翻摄ukrinform(资料照)

  乌军在今(28)日的每日战情更新称,俄军将未经训练的新兵送抵乌克兰各地战区,同时也包含了已定罪的犯人。先前就有军事专家对此感到忧心,认为俄官方并无能力让大量新兵得到充分培训,在战场上恐怕会不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乌军指控,俄军已经开始派发了因「部分动员令」征招的士兵。许多战场前线的部队得到增援,这些士兵根本没有接受过培训,更称「已定罪的刑罪犯人」也加入了战场。《CNN》表示目前无法核实乌军说法。

  专家先前就对大量征兵的俄罗斯发出警讯,俄国防部长更表示将「召集 30 万军队」,欧洲战情分析专家亚力克斯·洛德(Alex Lord)就表示 :「俄军方目前没有装备可以快速、有效地部署 30 万预备役人员」。

  美国非营利智库「战争研究机构(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War)」也发布调查称,西方专家和乌克兰情报部门的分析发现,由于乌军之前的大反攻进攻,俄罗斯在一些部队中损失了 50% 至 90% 的兵力。

  专家表示,就算俄军拥有足够的装备、武器,但要在短时间内让 30 万士兵快速接受战斗训练是不可能的。

  

  俄军最新征兵卡车曝光,称要找「真男人」。   图:翻摄自枢密院十号。(资料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