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战况 俄军退往聂伯河岸建防线 乌军加速推进

来源:自由时报 日期:2022-10-06

  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乌克兰军队除了在东部区域捷报频传,南部战线也有许多好消息,许多被占领的国土陆续收复,有消息指出,俄军可能会退往聂伯河岸建立防线。

  

       乌军在南部战线不断传来好消息

  推特帐号“@mhmck”PO文表示,俄罗斯军队已经在赫尔松地区被击溃,乌克兰军队正尽快抵达定居点,俄罗斯入侵者可能会在第聂伯河对岸的2个桥头堡集结,这些桥头堡围绕著贝里斯拉夫市与赫尔松市。

  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南部推进,也被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在4日的每日谈话中提到,指出乌军在乌克兰南部进行“快速而有力地推进”,俄罗斯的“假公投区”赫尔松(Kherson)、札波罗热(Zaporizhzhia)、顿内茨克(Donetsk)和卢甘斯克(Luhansk)等4州有数十个聚落被收复,并强调乌克兰的战士们不会停下脚步,俄军被赶出国土只是时间的问题。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