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战士崩溃!拍片痛骂官方 让前线弟兄白流血

来源:自由时报 日期:2022-11-20

  

  俄罗斯日前从乌南城市赫尔松撤出,许多亲俄人士与俄罗斯国民对此感到愤怒与崩溃,推特流传一段俄罗斯记者兼士兵塔塔尔斯基(Vladlen Tatarsky)自拍影片,他在影片痛骂俄罗斯政府的失败,让他们在前线的血白流了。

  推特帐号"@wartranslated"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俄罗斯记者塔塔尔斯基在镜头前痛批,除了最近刚被送来的动员兵外,这边的单位死伤惨重,让他不禁想问"我们的鲜血是为谁流"并质问"为何泽伦斯基能安静的返回赫尔松"。

  塔塔尔斯基在影片最后痛斥,俄罗斯官方至今都没有给他们明确的指示与指挥,他们在被许多受限的因素下战斗,而且往往事倍功半,"@wartranslated"在推文中表示"俄罗斯记者兼战士塔塔尔斯基对泽连斯基访问赫尔松感到非常生气,俄罗斯政府则采取了事倍功半的措施,让他们白白流血。今天在所有俄罗斯频道都看到了类似的情绪。"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