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反攻或已开始,俄副外长警告:只会带来悲惨后果

来源:天下事 日期:2023-05-10

  针对乌克兰的反攻计划,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米哈伊尔∙加卢津表示,莫斯科警告基辅及其西方支持者,反攻会不可避免地带来悲惨后果,俄武装力量已做好应对任何情况的准备。

  加卢津5月3日在接受俄《消息报》采访时称:“鲁莽和绝对不负责任地向基辅输送西方先进武器并鼓励其反攻的想法只会导致流血和冲突进一步升级。我愿意警告基辅政权及其西方支持者,类似行为会不可避免地带来悲惨的后果。”

  他强调:“我确信,我国武装力量已准备好应对任何情况,基辅和西方都不会从中捞到任何好处。”

  

  乌克兰总理丹尼斯∙什梅加尔4月初表示,乌克兰的反攻可能会在夏季开始,后来又说将“很快”开始。

  俄罗斯雇佣兵集团瓦格纳的领导人普里戈津5月3日表示,乌军的反攻已经开始,未来几天或进入活跃阶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