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纪念二战胜利 再向乌克兰发射导弹

来源:法广中文 日期:2023-05-10

  俄罗斯士兵5月9日在红场集结接受普京阅兵,同日俄罗斯发射巡航导弹袭击乌克兰,请看France24的报道。

  俄罗斯在5月9日周二庆祝战胜纳粹德国,在莫斯科红场进行一年一度阅兵式,不过由于征服乌克兰的连续失败,也发生对俄罗斯领土的袭击,本次接受普京检阅的阅兵式在高度安全的情况下举行。

  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星期一向无名烈士墓献花圈,谴责每个人是地球上的主要恐怖分子,其主要的恐怖主义工具是美元.

  周二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大型阅兵式进行纪念二战中去世抵抗法西斯战士。不过今年俄罗斯至少有 6 个地区和 21 个城市出于安全考虑取消了他们的纪念仪式。

  乌克兰今年选择与西方一样在5月8日庆祝二战胜利,

  取消的原因据报道最近几天发生了袭击事件再次表明与俄罗斯拉开距离。

  俄罗斯总统普京主持阅兵期间。俄罗斯再次向乌克兰发射导弹,乌克兰报告,乌克兰防空系统击落了主要向首都基辅发射的 25 枚导弹中的 23 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