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承诺提供弹药 瓦格纳决定不从乌东巴赫姆特撤军

来源:中央社 日期:2023-05-10

  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首脑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今天说,在他威胁要将前线部队撤出巴赫姆特(Bakhmut)之后,已获得俄罗斯军方「承诺」提供更多弹药。

  普里格津曾就乌克兰与莫斯科部队激战焦点的巴赫姆特情势、勐烈抨击俄罗斯军事首长,他今天说:「他们承诺将提供我们继续行动所需的所有弹药和武器。」

  他说,他们已经获得保证,「巴赫姆特周围的战斗人员一切所需的东西都将获得满足」。

  普里格津领导的瓦格纳集团(Wagner Group)在俄罗斯对巴赫姆特长达数月的艰苦进攻中担任带头角色,在这场俄乌战争中时间最长、最血腥的战斗中几乎攻占这座城市。

  普里格津5日一度威胁说,「我将把瓦格纳部队撤出巴赫姆特,因为在缺乏弹药的情况下,他们会面临无意义的死亡」。他当时还说,他正在等待撤离巴赫姆特的命令。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