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巴赫穆特周围战斗仍在继续 俄军重大损失

来源:澎湃新闻 日期:2023-06-08

  

  顿涅茨克地区,巴赫穆特附近,一名乌克兰士兵向前线的俄罗斯阵地发射迫击炮。 视觉中国 图

  乌克兰方面称,乌东部城市巴赫穆特周围的冲突仍在继续。

  据半岛电视台6月4日报道,乌克兰方面表示,尽管最近几天巴赫穆特附近的战斗相对缓和,但俄罗斯军队仍遭受了“重大损失”。

  俄罗斯5月底声称已经占领了巴赫穆特,但乌克兰表示其军队仍控制着一小块阵地,并否认莫斯科完全控制这座城市的说法。

  乌克兰最高军事指挥部4日在其每日报告中表示,俄罗斯军队在巴赫穆特周围进行了两次不成功的行动,并对附近的村庄发动了多次空袭和炮击。

  乌克兰最高军事指挥部在报告中指出,在过去24小时内,巴赫穆特所在的顿涅茨克州和邻近的卢甘斯克州发生了大约23次战斗。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