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大兵自曝 : “我们正在被屠杀”!

来源:Newtalk 日期:2023-06-08

  日前俄军炸毁卡科夫卡大霸,导致赫尔松大片地区遭洪水淹没,一定程度影响乌军反攻的进度。但水淹前线并未为俄挽回劣势,俄叛军与乌军反而在别尔哥罗德州联合“团灭”了当地驻军。

  

  别尔哥罗德州俄驻军遭重挫,大量俄兵被叛军与乌军俘虏。   图:翻摄自“ChrisO_wiki”推特

  据俄地下 Telegram 频道“Pskov Province”,有驻守别尔哥罗德地区的俄兵透露,他的部队在防御阵地时遭受灾难性损失。

  在影片中,该士兵称隶属俄军第 138 旅,并被派驻到别尔哥罗德地区。他表示 :“我们的阵地遭到大量砲击,乌军与叛军源源不断地派员进攻”。

  该俄兵无奈指 :“结果我们损失了大约 80 %的人员,被迫在未经许可和没有增援的情况下撤退。同样的情况又出现在另外 2 支部队身上,他们(乌军)几乎屠杀了我们整个团的士兵”。

  另外,有影片显示,“俄罗斯志愿军”居然能在别尔哥罗德地区光明正大地以主战坦克推进, 意味著俄空军可能已失去当地的制空权。

  但俄乌前线却在在俄军水淹赫尔松地区后陷入僵局,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见, 被轰炸的俄佔地区正冒烟,而两军之间则隔著一大片遭水淹的“无人区”,乌军在水退前似乎都无法在该地区进行大规模反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