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兵首领称“俄军要炸我们” 百枚地雷阻其后撤

来源:自由时报 日期:2023-06-08

  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先前表示开始从巴赫姆特撤出,首领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日却指控,俄国军队在瓦格纳佣兵部队后方几十个地点埋下各种不同的爆炸装置,包含数百枚反战车地雷在内,称“俄军要炸我的人”,而且这些爆炸装置都是受到俄国国防部高层指使安装。

  根据《路透》报道,普里格津近期与俄国防防部争执不断,2日普里格津在Telegram频道上撰文指控称俄军想要炸光他的人,并表示,自己麾下佣兵发现部队后方有数十个地点遭埋爆炸装置,甚至还有上百枚反战车地雷在内,让普里格津质疑俄军是不是要公开“惩罚”瓦格纳佣兵。

  普里格津认为,“这是后方区域,如果是为了吓阻敌军,完全不需要铺这些炸药,因此,我们假设这些地雷、炸药是为了要迎接瓦格纳的先遣部队”,普里格津补充提到,尽管目前没有任何炸药爆炸,也没有人因此受伤,但俄军作为,看似就是要公开“惩罚”瓦格纳。针对普里格津的指控,俄国国防部并未立即提出回应。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