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下降35%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日期:2020-06-11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9日消息:乌国家统计署数据显示,乌克兰1-3月固定资产投资在上季度增长21.2%后下降35.5%。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乌克兰固定资产投资为769.14亿格里夫纳。

从地区来看,固定资产投资的最大降幅出现在赫尔松州(降幅为75.4%)、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降幅为49.5%)和外巴尔喀仟州(49.2%)。

从行业来看,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在以下行业实现了增长,分别是提供其他类型服务(增幅为51.4%)、通讯业(增幅为41.4%)以及IT行业(增幅为8.7%)。

艺术、体育、娱乐和休闲业投资下降了79.1%、航空业下降了77.3%、餐饮业下降了74.2%,科研行业下降73.2%,林业下降了72%。

固定资产的主要的资金来源是自有资金,占所有投资的73.2%。有41.7%的资金投向了机械和交通工具行业、49.3%的资金投向了建筑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