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丹麦将在国内训练乌克兰士兵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2-09-25

  北京9月15日电/据法新社哥本哈根报导,丹麦国防大臣当地时间13日说,丹麦将在其国内训练乌克兰士兵,同时加强其对乌克兰军队的支持,以抗击俄罗斯的“入侵”。

  报导称,该计划似乎与英国的训练计划类似,英国政府自7月以来已开始落实培训总计1万名缺乏作战经验的乌克兰新兵的计划。

  丹麦国防大臣莫滕·博斯科夫在访问基辅期间对丹麦通讯社记者说:“丹麦将在国内培训(乌克兰士兵)。我不能透露更多细节,但乌克兰官兵将在丹麦国内进行训练。”

  和其他西方国家一样,丹麦8月份承诺向英国派出130名军事教官,以支持英国培训乌克兰新兵的计划。

  报导指出,准备在丹麦国内训练乌克兰士兵表明欧盟和北约成员国支持乌克兰的力度加大。上个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的有26个国家参加的乌克兰捐助者会议承诺提供15亿欧元援助,用于训练和武装乌克兰军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