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防长:德国向乌援助武器量“已到达极限”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2-09-25

乌克兰陆军使用德制Pzh 2000自行火炮作战资料图。(乌克兰国防部网站)

  北京9月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社8日报导,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在联邦议员发言时表示,德国已经从联邦国防军储备中向基辅转交“多到不可思议”的大批武器,但是已经达到极限。

  报导称,她表示:“我们已经放弃德国国防军大量储备,但我非常清楚这一点—我们(援助量)已经达到了极限。”她还指出,将非常注意,以便该国和北约能够在未来有能力进行防御。

  兰布雷希特还表示,“还有其他方式支持乌克兰”,包括在所谓的循环交换框架内,德国向欧盟国家提供最新武器,以换取旧武器,这些武器被送往乌克兰。

  报导称,德国总理朔尔茨向乌克兰承诺最近几周将提供现代武器。其中包括防空系统,雷达系统,侦察无人机。这些武器将直接从德国的军工厂提供。德国国防部多次表示,德国国防军已经无力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因为储备已经用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