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德将援乌7辆退役“猎豹”自行高炮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2-12-05

德国国防军“猎豹”自行高炮资料图。(德国国防部网站)

  北京12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社报导,德国《明镜》周刊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2023年春天德国将援助乌克兰7辆“猎豹”自行高炮,这些自行高炮原计划在退役后销毁。

  报导称:“为支持乌克兰,德国将再提供7辆‘猎豹’自行高炮。”该周刊指出,这些自行高炮原计划在退役后销毁,柏林拟在德国军工企业对这些自行高炮进行维修后,于明年春天将它们援助给基辅。

  报导指出,德国政府希望届时也能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用于这些自行高炮的35毫米高射炮炮弹。目前,德国国防军的35毫米炮弹库存短缺,全球大部分35毫米炮弹在瑞士生产,瑞士政府因想要保持中立而不允许出口弹药。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