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称拉美国家没考虑向乌克兰运送武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期:2023-01-30

  北京1月30日电/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当地时间28日在与到访的德国总理朔尔茨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拉美国家没有考虑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巴西总统卢拉日前也拒绝向德国提供“豹”式坦克弹药。

  阿根廷总统 费尔南德斯:阿根廷与拉丁美洲国家都从未想过运送武器,无论是向乌克兰,还是其他冲突地区。

  巴西拒绝向德国提供“豹”式坦克弹药

  另据巴西媒体报导,巴西总统卢拉日前也拒绝向德国运送“豹”式坦克弹药,因为担心这些弹药可能会被移交给乌克兰。

  德国近日决定向乌方提供“豹”式主战坦克。同时,德国还同意盟友向乌克兰提供德国制造的“豹”式坦克。对此,俄方表示,德国的这一决定极其危险,将把冲突升级到一个“新的对抗水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