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民众抗议北约向乌克兰输送武器

来源: 日期:2023-03-11

  北京2月28日电/俄乌冲突自去年二月爆发以来已经超过一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国家源源不断地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给紧张的局势火上浇油,引发多国民众强烈不满。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等多国民众走上街头,反对北约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呼吁和平解决俄乌冲突。

  当地时间2月26日,在位于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驻德美军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附近,大批民众举行集会,抗议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向乌克兰输送武器。

  抗议民众:每个人都认为这是美国的宣战声明,对此我们只能说,美国人滚回家。我们今天聚集在此要求和平,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孩子,为了我们的世界。我们不要第三次世界大战,这场战争不会有赢家。

  德国首都柏林当地时间2月25日也爆发了大规模示威抗议活动。上万民众举行集会,反对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呼吁和平解决地区冲突。



 
  抗议民众 比约恩:西方提供的坦克等武器根本就是火上浇油。当你为战争提供武器,就站在了错误的一边。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导,当地时间2月26日,大批民众聚集在法国首都巴黎,手举“为了和平”的横幅,呼吁法国退出北约和欧盟,停止向乌克兰输送武器。



 
  此外,数千名民众当地时间2月25日在意大利热那亚和米兰等地也举行游行,要求结束对俄制裁,停止向乌克兰输送武器。

  除此之外,在英国伦敦等地也爆发了反战游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