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波兰或无法向乌克兰移交米格29战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3-03-21

  北京3月21日电/据俄罗斯《新消息报》网站19日报导,波兰无法按照承诺向乌克兰移交它过去从德国获得的一批战机,原因是德国不允许它这样做。

  据报导,波兰向乌克兰提供这批战机一事并未事先征求德方意见。波兰人擅自决定将战机转让给乌克兰,这令德国领导层十分震惊。因此,德方准备遵循原则,不允许乌克兰使用这批米格-29战机。

  报导称,波兰原计划向乌克兰移交28架米格-29战机。

  塔斯社指出,美国3月初曾反对波兰提出的将该国现有米格-29战机通过德国基地移交至乌克兰的建议。

  俄国防部发言人此前警告说,乌克兰的邻国若允许乌战机使用其机场作为攻击俄武装力量的出发平台,则可能被视为已介入乌克兰武装冲突。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