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乌企图发动无人机袭击未果 致3人受伤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3-03-29

  北京3月2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社3月27日报导,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基辅当局26日企图使用图-141“雨燕”武装无人机发动袭击,但俄方使用电子战设备引发其导航系统故障,导致无人机坠落在图拉州基列耶夫斯克附近。

  消息指出:“3月25日,基辅当局企图使用‘雨燕’武装无人机发动袭击。”

  俄国防部称:“俄电子战设备‘田野-21’对乌克兰武装无人机进行干扰,使其导航功能发生故障。”

  消息称,最后这架无人机坠落在图拉州基列耶夫斯克附近。目前俄国防部、紧急情况部以及警方正在无人机坠毁现场进行调查。

  另据俄罗斯图拉州当局消息,携带弹药的无人机坠毁并引发爆炸,造成3人受伤,3栋民宅受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