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外长:或向乌克兰派遣非战斗部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期:2024-03-01

  北京2月29日电/法国总统马克龙26日发表的关于相关国家讨论可能向乌克兰派遣地面部队的说法,引发多国关注。美国及北约方面,以及欧洲多国均表示不会向乌克兰派兵。

  当地时间27日,法国外长塞茹尔内又解释称,马克龙的想法是在这个问题上引发辩论,并没有具体计划。法国可能会出于特定需要向乌克兰派遣军队,但仅限于非战斗角色。

  法国外长 塞茹尔内:我们需要考虑采取新行动支持乌克兰,这些行动必须满足非常具体的需求,特别是像排雷、网络行动,以及在乌克兰领土上生产武器,其中一些行动可能需要在乌克兰领土上有军人存在,但不会越过交战门槛。

  “支持乌克兰国际会议”26日在法国巴黎召开。法国总统马克龙说,西方国家领导人当天讨论了向乌克兰派地面部队的可能性,现阶段没有共识,但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与会多国对此存在分歧。美国及北约27日明确表态不会派兵。而俄罗斯方面表示,北约向乌克兰派遣军队将等同于宣战。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