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乌军方称又击落3架俄罗斯苏34轰炸机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日期:2024-03-02

路透社报导截图

  北京3月2日电/据路透社2月29日报导,乌克兰军方当天表示,他们又击落了3架俄罗斯空军的苏-34战斗轰炸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瑟尔斯基在社交媒体上称:“29日夜间,乌军先后在阿夫杰耶夫卡和马里乌波尔地区摧毁了俄军3架苏-34战斗轰炸机。”

  报导称,俄方没有立即对瑟尔斯基的言论发表评论。路透社也无法立即证实他的言论。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乌克兰东部的阿夫杰耶夫卡于2月落入俄罗斯军队之手。而俄罗斯在2022年5月完全控制了东南部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

  乌克兰军方上周曾表示,俄罗斯在三天内损失了6架战机。

  路透社称,尽管乌克兰军队最近在东部战场上遭遇了挫折,但自从接收了西方先进的防空系统后,乌军在前线附近地区对俄罗斯空中力量构成了更大威胁。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