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世界 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访华演出

来源: 日期:2009-03-24

演出时间:2005年9月27、28日

演出地点:人民大会堂

演出票价:1280、880、680、480、280、180、120元

订票热线010-64069999,400-810-3333

参加莫斯科红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阅兵式上盛大演出的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世界著名的歌舞艺术团。

今年的9月-10月,这个俄罗斯国宝级军队歌舞团,将再度组成以俄罗斯人民演员及俄罗斯功勋演员为主的140多人强大阵容访华演出。届时,北京和上海的观众将有幸在人民大会堂以及上海大舞台目睹他们载歌载舞地演出《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卡琳卡》、《小路》、《海港之夜》、《三套车》、《喀秋莎》、《纺织姑娘》、《沿着彼得大街》、《红莓花儿开》、《圣神的战争》、《跳蚤之歌》等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优秀俄罗斯民族节目。

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成立于1928年,其前身为苏联红军歌舞团,是俄罗斯军队最高级别的歌舞团。其创始人就是苏联国歌的曲作者、天才的指挥家亚历山大・瓦西里耶维其・亚历山大罗夫。该团曾五次访华,受到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广大中国观众的普遍好评。

半个多世纪以来,亚历山大罗夫红旗歌舞团的足迹走遍了世界各国,他们演出原汁原味的俄罗斯经典歌舞,给全世界的观众带来了巨大的艺术享受。

F2005090616450394900000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