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接任参谋长联系会议主席,将加速围堵中国

来源: 日期:2023-10-08

美国国会经过数月的拉扯,终于同意了拜登提名的下任美国参谋长联系会议主席,查尔斯·昆顿·布朗(Charles Quinton Brown)的任命。这个决定引起了广泛关注,

因为布朗不仅是对华鹰派,还是一个少见的知华派,具有深入了解中国的背景。

他同时也是美国“霸权主义”的坚定支持者和执行者,致力于确保美国保持全球领导地位。

布朗的上任标志着米利的离职,后者曾多次对中国示好,并呼吁避免冲突。

然而,布朗与米利截然不同,他经常发表反华言论,认为中国是美国最紧迫的挑战,并一直在谋划改革美国空军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战争。

作为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期间,布朗就暗示要进行改革以适应未来的战争形势,并将中国列为假想敌。

在担任美国空军参谋长期间,他亦直言不讳地剑指中国,并要求改革美国空军以应对中国。

布朗之所以能够成为美军一把手,主要是由于他坚定的反华立场与美国政治正确的契合。

新上任后,布朗将坚定走反华路线,将围堵中国和推进印太战略作为首要任务。虽然我们应该保持警惕,但也无需过度关注。

因为即使布朗难缠,他的改革也需要相应的军备和新武器支持,否则只是纸上谈兵。

目前美国军队的现状并不理想,面临着新武器研发问题和老武器维护不足的挑战。

加上维护全球霸权的巨大成本,美国实际上正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

米利之所以在对华问题上保持一个度,是因为他清楚这一点。然而,布朗上任后可能会加速围堵中国的步伐。

对此,我们无需过度反应,只需按部就班地发展自己的经济、军事,按照既定计划推进对外合作。

美国最善于将对手拉入同一层次,然后击败他们。只要我们保持稳定发展,美国将束手无策。换句话说,只要中国“稳定”,美国就输了。

因此,布朗的上任对于中国来说并不是一个巨大威胁。

我们应保持警惕,但也要坚定地按照自己的步伐前行,继续推进国家发展,并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