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布大消息,美国阴谋终于得逞,恶斗来了

来源:戎评 日期:2024-01-02

据央视网报道,日本被曝将投入356.2亿美元采购美制F-35联合打击导弹、战斧导弹,并与美国联合开发高超音速武器等,相关费用支出较过去五年增长2.5万倍!此外,日本还计划花费9000亿日元囤积弹药,6000亿日元强化后勤保障,并组建西南诸岛运输部队...据悉,目前日本国内已经拥有大约1400个弹药库,而新的扩张计划显示日本将在2032财年之前再增加130个弹药库。

所以,日本人这是要准备“掀桌子”了?中国人还没回过味来,日本人倒是抢先“高潮”了,岛内网络一众口嗨键政家的嘴炮翻飞暂且不论,日本政府多年疲软之后的终于“雄起”可以说是让其国内的右翼分子们弹冠相庆,而其中向来以“仇中”闻名的矢板明夫更是公开对华喊话“‘新日美英同盟’已经形成,中国要认清现实”....毫不讳言,如果中日之间的国家力量对比还停留在1949年之前的话,那么诸如此刻一群日本人尖声啸叫着“扩军备战”,甚至是一帮西方白皮再一次历史重演的“养鬼把戏”,对于咱们中国而言确实无异于是骇人的噩梦!可是,今天是个什么时候?2023年!犬配的小日子们张口就来跑火车,难道都不带瞅一眼黄历的吗?

给大家讲个笑话:中国,一个联合国五常中唯一通关全部晋级副本、一个可以拍着胸脯的告诉全世界,自己的各类蘑菇种植技术绝对全球第一梯队的国家,如今竟然被一个核弹还没挨够、氚水正在满饮的战败国,给威胁“认清现实”!什么叫老寿星吃砒霜?小本子们如今作出的这一顿“妖”,就是吃砒霜、打灯笼,活的不耐烦去主动找死!诚然,如小本子们所说,如今国民生产总值世界排名第三、高素质工业人口总量世界排名第四、常规军力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确确实实都算得上是一方强国。

但是注意了,是“一方”,也仅仅只是一方!当区域性的地方强国日本,对上一个世界级的大国中国时;当4.3万亿美元的日本国民生产总值,对上18万亿美元的中国国民生产总值时;当拥有0.7亿适龄高素质工业人口的日本,对上拥有8亿适龄高素质工业人口的中国时;当拥有25万在役军人、279架各式战斗机、163艘各型海军战舰、2112辆各型坦克装甲、自走火炮火箭弹的日本自卫队,对上拥有218万在役军人、1300架各式战斗机、351艘各型海军战舰、2万+辆各型坦克装甲、自走火炮火箭弹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时;日本,就是一只可以被咱们随时捏死的臭虫。即使这只臭虫的背后,站着的是美国!

所以,当前需要迫切“认清现实”的从来都不是中国,而是日本!一切正如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金灿荣教授在访问日本时所讲的那样:一百多年以来日本之所以能够超越中国,主要的原因是日本从西方学到了工业化的技巧,学到了工业化的知识。而中国有一段时间愚蠢的拒绝工业化。最后形成了“工业日本对农业中国”的悬殊局面,这是日本过去一百年超越中国的实质。但是今天的中国完成了工业化,而且中国工业化的规模已经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了!工业文明的核心就是制造业啊,西方崛起,因为西方掌握制造业,日本崛起,因为日本掌握制造业,现在中国崛起,也因为中国掌握了制造业。所以今天的中日关系基本力量结构已经变了,以前是日本工业凌驾于中国的农业,现在中国也工业化,而且中国的工业规模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体系是最完整的,中国拥有人类所有的工业体系。并且中国具备强大的学习能力,因此这个基本的事实就导致了这么一个情况,我们的总体国家规模,加上我们强大的工业能力,可以这么说,当今世界没有任何国家和国家集团可以击败中国!

所以,对于如今日本的犬吠猪叫,中国人需要恐惧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无他,在任何情况下诸如“恐惧”这样的负面情绪除了削弱自身固有实力之外并不能起到任何的正面作用。而以今日中国之实力,我们与其因为一些风吹草动就去恐惧担忧,就去妄自菲薄,还不如奔走呼号唤醒全民族之悲痛记忆,在必将到来的那一天,为惨死倭寇屠刀之下的亿万先辈们主持一场绝对公正的“历史审判”!不要说什么“一切已经过去”!回忆那场让全体中国人至今依旧痛彻心扉的“梦魇”,侵华日军抑或是日本国民里,或许有被欺骗者、或许有反战者、但是他们中间,却没有一个无辜者!每一个日本人身上都沾染着中国人的血迹,不仅过去如此,现在同样如此!

[!--分页符--]

《马关条约》的2亿3000万两白银,为日本的近代教育及工业化进程提供了强力支持,日本人至今受益。日本731部队对中国人所进行的各项活体实验,至今仍旧令日本人体解剖学领先国际40年,至今仍旧令日本医学中冻伤治疗技术独步全球,至今仍旧使得日本在病理、毒理学研究及脑外科医学研究领域中,占据着强大的话语权!至于侵华日军从中国掠夺的天文数字的自然资源、文物典籍、人力资源、发展时间,统统都融入了今天的日本社会!三菱的壮大离不开对中国劳工的驱使、丰田的汽车里掺杂着掠夺自东北的矿产、每一个日本人接受手术的医疗经验,都受益于731昏暗的地下实验室、而作为地区竞争对手的中国至今的诸多发展不足,少不了战争拖累下的历史欠账...

每一个狰狞砍杀中国人的日寇,是谁养育的?每一发射向抗战英烈的子弹,又是谁制造的?每一份从中国掠夺的财富资源,最终又运向了哪里?战争,从来都是一个国家发动的全民行为!每一个国民都自下而上的对战争进行支持,而每一份侵略成果,都必定会自上而下的进行分赃。这是战争的本质,同样也是不可摆脱的铁律!

而回顾历史,在如此的“铁律”之上对于日本这个国家,我们则必须更加的清醒。毫不夸张的讲,自公元607年日本推古天皇挑衅隋炀帝叫嚣“日出之国天子致信日落之国天子”开始,中日关系一直都呈现出一个死循环,中国强则日本臣服,中国弱则日本必定窥探谋取中国。并且我们还可以清晰地看到,这种窥探中国的野心,随着1279年崖山之变后便开始被明目张胆的摆上了台面,到1644年甲申之变后,更是被整个日本统治阶层看作了理所应当!整整1416年,从妄图分庭抗理到野心取而代之,日本谋求“中华正统”的思想从根本上就不同于朝鲜或是越南的止于口号!纵观历史他们仅仅是万人以上的大规模篡逆行为,至今已经高达了5次!

连续、规模、有序而又不失灵活。日本对中国的窥视,从推古天皇叫嚣平权的第一步,到白江口海战失败后日本朝野迅速的朝政转变,从千年蛰伏明末发难,再到清末明初两度腰斩中国现代化进程...事实如此,对于中国而言日本或许不是一个恐怖的对手,但绝对是一个难缠的毒瘤!二战时期,侵华日军的军用地图,对中国每个村庄、甚至每口井的位置都能做到真实标注,甚至在地图中水井的旁边,他们还会特意的标注哪些适合人饮用,哪些只能牲畜饮用。一张小小的军用地图透露出的又是什么?是蓄谋已久,贪图中国的野心!并且我们可以肯定,这种野心直到战后78年的今天,还在继续。2016年7月4日,一日籍男子以写生为名,非法抵近中国云南某军事基地非法测绘被捕;2017年9月18日,一日籍男子以旅游垂钓为名,非法以瞭望器材窃视中国航母活动情况被捕;2018年6月20日,一日籍男子以公司为名,非法使用仪器测绘中国新疆阿克苏地区被捕;....日籍女子色诱我军工企业高管、日本以救灾为名主动“迷路”深入我军事基地,日籍高管以钱色交易主动接近中方关键人物...

仅仅是2015年以来,中国公开的间谍抓捕案例中,日本间谍就超过一半,高达15起,而在2016年法新社的保守估计中,当年活跃在中国的日本间谍总数最少2万人以上!这些人想干什么?今天两国之和平不过只是历史的短暂间歇而已。当然,看到这里肯定有不少人又要说咱这是“宣扬仇恨”、是“血腥好战”...

绝对的理性,一定是基于绝对的爱!所以,在残酷的真相与虚假的童话面前,我们该怎么选?所以,在今天的言辞激烈与未来可能的哀嚎流血之间,我们又该如何选?我们“爱”自己的孩子,我们“爱”自己的下一代,那么我们就一定不要亲手将自己的未来,一定不要亲手将民族的希望,放进温室、推下深渊!事实如此,相较于温情似水的小爱。如今的中国孩子们,或许更需要的,是理性到冷酷甚至残忍,但是却能让他们未来在世界的野蛮丛林中,斗战一切豺狼虎豹的煌煌大“爱”!

不信?大家不妨抬头去看看我们当下所处的世界吧,然后再认真的思索下,如今的一切,已经发生了怎样本质的改变 ——要知道早在2013年时,时任美国副国务卿佐利克就曾这样形容中国:躲在树后的大象,再也藏不住了。不要给我鸡汤什么“岁月静好”、“正义公理”!什么是公理?如今正在加沙废墟中痛苦挣扎的巴勒斯坦人告诉我,公理不在人心,公理与正义永远都只在大炮的射程之内!而在此之下,今天的中国孩子们、未来的中国孩子们、千万世的中国孩子们都应该且必须永远记住:和平不是妥协出来的,和平是打出来的!

更须知:引人贪婪而无自保之力,是“罪”!置身于弱肉强食的强盗世界之中,却幻想着公义和平,更是罪!我们永远不能放下自己手中的刀枪;我们永远都不能在自我欺骗下走向蜜罐与童话;我们永远都必须在最真实的清醒认知下,知道我们身处在怎样危险的丛林;我们永远都不准紧闭自己的双眼、永远都不许捂住自己的双耳,我们需要听到来自弱者惨嚎凄厉的哀叫、我们需要看到悲剧是如何在人祸中被化为现实:

唯有如此,我们才不至于再度堕为弱者!唯有如此,我们的这个民族、我们的孩子、我们的未来,才不会再度进入百年屈辱的悲剧!哪来的什么“岁月静好”?当扯开浮于表面的那层薄纱之后,当今世界一切所谓的“和平”、“尊严”、“公理”、“平等”,不过都只是强者才配拥有的特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