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表 赢得佳人芳心

来源: 日期:2011-01-04


运动粉红

Swarovski进军钟表界后,将现代女性独立、自主、时尚的特征转化成五大主题系列手表。经过特殊切割后保留水晶纯净和谐线条的Octea Sport腕表兼具运动表的帅气,但有了水晶单向旋转表圈装饰,更添瑰丽奢华风采。抢眼又充满魅力的桃红色,向来被定位成专属于女人的艳丽色彩。

为了给桃红色一个专属的时尚位置,Fendi特别在Selleria系列腕表打造一款既充满霓采魅力的腕表。Selleria腕表以手工缝线搭配蜥蜴皮表带,让女人举手投足间都能闪耀着浓郁饱满的高调时尚感。以饰品起家的Thomas Sabo则推出IT Girl粉红摇滚计时女表以俏皮面盘布局搭配阳刚计时码表功能,让阳光女孩也能散发清新可人感觉。

 


Fendi Selleria钻表搭配桃红色蜥蜴皮表带。

Fossil玫瑰新系列腕表,散发清新可人风采。



Casio也透过Sheen系列打造运动女表奢华优雅的一面,SHN-3011系列充满运动风格的大尺寸设计却搭配细致的多角度玻璃切割表镜,随着手腕运动,表镜就可折射耀眼光芒,除奢华感之外,粉红色面盘的甜美风格也让少女们爱不释手。

agnes b环保时尚腕表把粉红色运用在表面的地图及秒针,为了提醒人们对环境的关怀,刻意把粉红色当作此表焦点,是别出心裁的粉红设计。超爱bling bling风格的Guess就连设计一款粉红色腕表也要闪到最高点,以渐层粉红晶钻镶嵌于大尺寸面盘的Bling表款衬托出草写guess字样的华丽可爱,看来既运动又不失华丽。

 


Salvatore Ferragamo粉红系列Gancino Fancy腕表。

Swarovski Octea粉红女表搭配多面切割水晶,闪耀炫目光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