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表 赢得佳人芳心

来源: 日期:2011-01-04


青春粉红

粉红色可不是娇娇女的专利,就算是青春无敌的年轻族群,也很适合粉红色。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粉红色适合走柔美娇嫩路线,事实上,透过不同层次的粉红色搭配,更容易让年轻人显得活泼大方。

喜欢靠颠覆传统创造经典的Swatch,在2010年复刻了1980年代经典腕表,重新诠释品牌DNA,全新的原创色系列,更一口气推出20款单色系腕表,主攻喜欢流行的大学生还有初入社会的新鲜人,纯色设计让腕表流露出与众不同的创意,明亮粉色的粉奇火龙果带着热带水果的热情奔放,宛若樱桃的樱桃果实表款,则显出艳丽风格。

 


Swatch全新原创色系列粉奇火龙果腕表。

agnes b环保时尚腕表中粉红色的地图提醒人们对环境的关怀。



强调不对称设计的D&G腕表,将复古典雅形象和大胆流线造型结合,显露出一种刻意的冲突,也让腕表别具特色。Seiko旗下同样锁定社会新鲜人的Seiko Ladies系列腕表,邀请日本名模佐佐木希以巴黎为主轴设计出略似香水瓶的表壳线条,配合浪漫藤蔓花纹及花体字,让腕表带点成熟,又不失纯真。

Fossil玫瑰心系列运用表面雕花的手法,把渐层粉红色拼接成爱心图案,一眼就能看出情人节的爱与热情。Casio在Baby-G表款推出色彩缤纷的Candy Color系列,特别适合当作服饰配件,尤其是喜欢穿着简单大方的女性,可透过鲜艳饱满的桃红色当作视觉焦点,让整个人都亮起来!◇

图片提供/agnes b、Burberry、Casio、Coach、D&G、Fossil、Gucci、Guess、Salvatore Ferragamo、Seiko、Swatch、Swarovski、Thomas Sabo、Fendi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