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凯莉”时尚

来源: 日期:2011-01-04


非关长相 Style取胜

大家都希望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但一谈起《欲望城市》,总有很多同质的说法。

一位化名Nara的精品行销经理认为,每次《欲望城市》的剧情轴心,好像正发生在你我之间。这也许就是让许多人都有同感的、贴近真实的感觉。

“凯莉创造一个梦。”她同时指出,《欲望城市2》里,那些满足耳目的场景,也许不是我们日常能体验,却给人一种憧憬。重要的是,欲望城市与“美女”无关,她们只是很会打扮。这就呼应到女性的心理,风格是每个人都可以创造的。

 


FRED飞行员太阳眼镜。



“一个女人长怎样不是最重要,懂得经营打扮才重要。”Nara认为:“这次很多人攻击莎拉洁西卡派克,说她老……。其实跟很多明星比,她本来就不算美女。其他角色也一样;仔细看这些角色,都不是美女型,而是以Style取胜。”

 



Linda Farrow Luxe飞行员太阳眼镜。



不可否认,这十几年来,凯莉潜移默化影响着一种将不同品牌、不同价位区隔,甚至不同年代的服饰,彼此混合重组、自由搭配的风气。凯莉的造型尽管有时候很夸张,甚至说不出来到底好不好看。可能你不认同,但你也不会反对。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真实。

 


凯莉在片中用的Chanel晚宴包,设计灵感来自No.5香水盒。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