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称俄罗斯军方向乌克兰境内大规模军事集结

来源: 日期:2014-11-24

北约称俄罗斯军方向乌克兰境内大规模军事集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19日报道,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18日发表声明,谴责俄罗斯在乌俄边境地区大规模的军事集结,并敦促俄罗斯撤军。

  斯托尔滕贝格称,北约认为俄罗斯向乌克兰境内大规模调动军队、坦克、大炮和其他军事装备,并启用高级防空系统,这些都违反了今年9月初俄乌曾达成的停火协议。俄罗斯则否认向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提供武器或军队。

  据报道,北约最高军事指挥官兼美国空军上将菲利普·布里德洛夫(Philip Breedlove)上周称北约已经在乌克兰东部发现来自俄罗斯的军事装备,并就此事对俄罗斯进行了谴责。俄罗斯否认了这一指控。一名俄罗斯国防部官员称布里德洛夫的这一指控是“空穴来风”。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