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来了!以色列引发众怒,俄罗斯也下场了

来源:环球看热闹 日期:2023-10-13

就在以色列在加沙狂轰滥炸,巴勒斯坦面临生死存亡之际,一场在巴以战争之外的较量也开始紧急打响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讲话,坚定的支持巴勒斯坦独立建国,并且称只有实现巴勒斯坦独立建国才是最终解决巴以战争的关键所在,并呼吁双方有必要以不惜一切代价停止战争!

美国等西方媒体都在谴责是俄罗斯援助了哈马斯武器弹药,以至于这一次哈马斯才会偷袭得手,致使以色列损失惨重,但是俄罗斯否认参与了这次袭击行动。

虽然没有在巴以战场直接出手,但是最近的俄罗斯和叙利亚火力全开,对在叙利亚政府的反政府武装大开杀戒,并且取得了巨大进展。 要知道在反政府武装的背后,可是有着美国和以色列的身影。

与此同时,俄罗斯也开始在乌克兰战场上大发神威,多条战线上同时开战,提前发起冬季攻势,但是美国和北约很显然已经顾此失彼,顾不上乌克兰了。在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以及叙利亚先后加入战局,向以色列开炮之后,就在今天,巴基斯坦开始挺身而出了,巴基斯坦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正式表态,如果以色列胆敢对加沙发起地面进攻。

巴基斯坦将向哈马斯提供弹道导弹支持。要知道,巴基斯坦的武器装备可要比巴勒斯坦强的太多了,并且很多武器装备都充满了东方元素,如果巴基斯坦真的为哈马斯提供导弹援助,那么对以色列来说,可真够喝一壶的了。

今天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中东两个重量级国家伊朗和沙特首次通话,伊朗总统莱希与沙特阿拉伯王储兼首相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在恢复外交关系后首次通电话,讨讨论了“结束针对巴勒斯坦的战争罪行的必要性”。

尽一切努力阻止局势的持续升级”!而中东独狼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更是怒斥以色列对加沙的行动就是一场屠杀。不但是中东国家齐刷刷的站出来谴责以色列在加沙的暴行,这一次就连平常屁股坐歪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都彻底坐不住了。

就在今天,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对外郑重表态,称联合国必须获准进入加沙,并再次强调只有落实联合国巴勒斯坦建国的相关决议才是巴以和平的最终保障。在此前一天,联合国曾经发声痛斥哈马斯和以色列双方都犯下了战争罪,并且准备对以色列和哈马斯中发起战争罪的调查。

要知道,巴以战争爆发之后,这个联合国秘书秘书长古特雷斯第一时间站出来,强烈谴责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行动。那么为什么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突然发生如此之大的变化呢?因为就连联合国秘书长也被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残酷杀戮给震惊了。

以色列对加沙地带无差别的狂轰乱炸,不但致使大量加沙民众死伤,与此同时,联合国在加沙的学校以及医院都被以色列给炸了,更是有10多名联合国维和人员在以色列的轰炸当中身亡。

虽然,以色列辩解称在加沙地带打击的都是哈马斯武装分子,但总不至于就连联合国的维和人员都和哈马斯武装待在一起吧?就连联合国维和人员都成了以色列的打击目标。

由此可见,这个以色列现在对加沙的狂轰滥炸到了什么样的程度?随着国际社会的风向开始转变,以色列面对国际社会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如果采取速战速决大兵冲入加沙,势必会造成以色列很大的死伤,担如果是长期采取狂轰滥炸的方式,不但国际社会的舆论风潮会反转,长期这样高负荷战争以色列国内也无法承受。

所以,虽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下达了绝杀令,要求彻底铲除哈马斯武装,但如今的以色列其实也处于两难之中! 虽然哈马斯在以色列的狂轰乱炸面前苦苦支撑,但随着越来越多以色列对加沙疯狂杀戮的一幕传遍世界,留给内塔尼亚胡的时间也不多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