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强势回击美国:一挑二开战准备是无稽之谈

来源: 日期:2023-10-20

近日,美国国会小组提出了一份报告,声称要同时对中俄做好战争准备,以施加巨大压力。然而,这一论调很快遭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无情打脸。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表示美国国会小组关于一挑二开战的报告简直是无稽之谈。

他还警告说,任何西方国家与俄罗斯开战将面临与乌克兰冲突完全不同的局面。

尽管俄罗斯秉持着“若想和平,必须做好战争准备”的原则,但他们并不寻求与其他国家发生冲突,特别是作为核武器大国之间的战争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因此,美国试图一次性解决中俄问题的想法显然是非常不现实的,他们需要认真考虑自身是否有这个能力。

此次普京对美国报告的强势回应,让美国必须认真评估自己的行为,而不是肆意妄为。

值得注意的是,中俄两国都拥有核武器,如果美国决定对中俄动手,那么他们必须做好挨打的准备。

如果美国敢于发动战争,中俄也不会再客气,反而可能借此机会给予美国严厉教训,让他们尝尝被双方攻击的滋味。

对美国而言,一味试图与中俄对抗只会加大对中俄的压力,并逼迫中俄采取行动。

然而,中俄不会主动对美国发动攻击,他们会等待美国忍不住先动手,届时将看美国能坚持多久。

然而,美国所玩弄的这些戏法只会让自己陷入尴尬境地。

此外,美国加大对中俄的施压只会进一步加强中俄的合作,推动两国更加紧密地联合起来,并给予美国强势回应。

普京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不仅显示了中俄之间紧密的伙伴关系,也让美国无可奈何。

对于美国来说,他们最好的选择不是对中俄咆哮,而是收敛自己的行为,与中俄一同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这才是最重要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