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队扩编引发国际紧张:普京坚定立场

来源: 日期:2023-12-08

最近,随着中东巴以冲突再度升级,以色列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然而,就在这一时刻,俄罗斯的一项重大决定也引起了广泛关注,甚至让美国感到紧张。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命令,将俄罗斯武装力量的编制人数增加了约17万人,达到了132万人,预示着俄罗斯军队总人数将达到220多万。

俄罗斯方面表示,增加军队人数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北约的持续扩张和特别军事行动带来的不断增大的威胁。

这是自俄乌冲突以来,俄罗斯第二次进行军队扩员。

美国对此表达了关切,并呼吁俄罗斯放弃这一决定。然而,俄罗斯似乎对美国的反对置之不理,坚持执行这一计划。

普京已经指示政府从联邦预算中拨款给俄罗斯国防部,以支持扩员计划。

尽管美欧国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乌克兰的援助,但北约秘书长承认北约国家已无法满足乌克兰对弹药的需求。

现今的乌克兰处于危急的局势,而俄罗斯在冬季占据优势,为普京提供了占据主动权的绝佳机会。

由此可见,俄罗斯的军队扩编表明普京已经做好了采取更强硬态度的准备,不再轻言放弃。

此前,普京曾表示愿意通过谈判解决冲突,但美西方国家似乎对此不以为然,导致俄罗斯放弃了幻想,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随着俄罗斯军队的不断壮大,乌克兰将面临更大的压力,预示着决战的临近。

在俄军占据优势的同时,美西方国家对乌的援助却越来越少,这为俄罗斯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必须认清现实,避免继续升级冲突。劝说乌克兰与俄罗斯进行和谈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否则可能失去最后的机会。

美西方国家的强硬立场只会激怒俄罗斯,使情势进一步恶化。此外,俄罗斯还拥有一些秘密武器,使其更加自信,努力争取尽快结束冲突。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