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合作稳步推进,呈现无人能挡的势头

来源: 日期:2023-12-20

根据最新报道,中俄联合举行第7次空中战略巡航,规模远超前几次,并引起了广泛关注。

这次巡航展现了中俄军事合作的强大实力,彰显出两国友谊的深厚基础。

此次联合巡航的阵容非常豪华,中国派出了“最强侧卫”歼-16、运-8电子战机,而俄罗斯则派出了苏-35等战机。

即使面对美国等强国,他们也有信心守护自己的领空。

这次联合巡航不仅是两个小伙伴一起“闯祸”的表演,更重要的是向全世界展示了中俄军事合作的稳步推进。

这种合作关系已经超越了谁强谁弱的区别,而是建立在真挚友好的基础上。

普京在记者会上的举动也进一步佐证了俄罗斯将中国视为兄弟的态度。

尽管西方各国对于中俄合作持不同态度,拜登政府甚至试图干预中俄关系,但他们的意图并不能左右中俄之间的合作进程。

无论是中国还是俄罗斯,都坚定地推动着双边合作,不断加深彼此间的联结。

虽然中国在表达合作意愿时更注重实际行动而言辞较少,但俄罗斯方面则频繁传递消息,宣称中俄合作不断加深。

无论是出口贸易突破2000亿美元,还是军事合作呈现“无上限”,这些消息都显示出俄罗斯在宣传中的熟练造势能力。

中俄合作的稳步推进已经引起了美国的警觉。拜登政府不希望看到中俄关系继续发展,但他们无法改变这种趋势。

尽管中美关系表面上有所缓和,但中俄合作却在以无人能挡的势头持续前进。

可以预见,在可见的未来,中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对于一些国家而言,中国奉行不结盟政策带来的威慑力可能更强,因为结盟意味着要给合作定下基调,给中俄合作加上枷锁。

中俄的友谊和合作将继续照耀世界,为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